竞技风暴
麻雀搅局天后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昨天,中国台球女选手潘晓婷在自己的主项九球半决赛中3:7输给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无缘决赛,最蹊跷的是击碎小潘冠军梦的竟是一只麻雀。

  输球后潘晓婷泪眼婆娑,楚楚可怜,“其实对手的实力也很强,曾经拿过亚洲第一和世界第一,但是说心里话比赛之前我特别有信心过这关的。我觉得自己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

  定下神来,小潘拨通了爸爸的电话:“爸……对不起,我输了……”小潘满腹委屈,“最离谱的就是第4局,自己当时正准备走4号球,同时也算好位走5号球,但是突然进来一只麻雀……”麻雀在20多张球台中偏偏“选择”了小潘这一张,这彻底打乱了她的节奏,比分被拉开到1:3,此后小潘再也控制不住局面,最后输掉了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