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缘九球决赛潘晓婷痛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47 东方早报

  “对不起大家,辜负了大家的希望。”穿着马甲和白色衬衣的潘晓婷没有了球台前亚洲9球天后的干练和洒脱,取而代之的是邻家女生般楚楚可怜的泪水。昨天,在台球女子9球赛中3比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止步半决赛的美女球手潘晓婷终于止不住伤心的泪水。除了金牌,她错失的还有答应带给妈妈的金牌吉祥物。

  尽管只有45公斤,潘晓婷有着与瘦弱身材并不相符的好胜心。“我不想让丁俊
晖一人独美,一定要把大众的视线从丁俊晖那转移一部分到9球这里来。”赛前,她就给自己定下了夺取9球金牌的目标。此前,潘晓婷就在并不熟悉的8球赛中摘取了铜牌,但她更想为妈妈赢得一个胸前挂着金牌的吉祥物———山羊奥利。

  或许,冥冥中就有暗示,潘晓婷的多哈之行并不顺利。刚入住亚运村,和同伴出行的潘晓婷就被地灯绊了一跤,身上也摔青了。随后,她还得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回答有关自己和丁俊晖的绯闻。队里的“周田风波”也在不知不觉中侵蚀着她坚强的神经。

  “场外因素对我的干扰太大了,比赛刚开始很多裁判在我要击球的时候都围到球桌边上。”即便是半决赛时,突如其来的“不速之客”也干扰了她击球的节奏,在打4号球吃5号球时,

台球馆里居然有一只麻雀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她的球台上。

  “这对我的影响特大,9球比赛是抢七,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结果让很多人失望,但潘晓婷至少还有未来,本命年的她注定要经历一些波折。

  “台球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已经离不开它了,即便很有钱如果不打球也会觉得很乏味。”还好,潘晓婷表示不会放弃。

早报记者 朱轶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