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谁能保证刘云飞不会再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06 东方早报

  上周五,失踪半年的刘云飞重新回到康桥基地,晚上刘云飞和申花领队戴春华进行了首次沟通,迈出了回归申花的第一步。昨天下午,刘云飞再次来到基地和戴春华进行进一步沟通。不过两次沟通的效果十分有限。申花仍然坚持对刘云飞进行无限期“三停”,而主教练吴金贵也对刘云飞很不感冒。

  申花:回家听候发落

  驾着一辆白色天津牌照的宝马,下午3点12分刘云飞穿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康桥基地,而此时戴春华正在申花楼一楼会议室和全体申花球员开会。大约20分钟后,刘云飞和戴春华进行了一次非常简短的交流,之后刘云飞就驾驶着白色宝马离开了基地,前后只不过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现在刘云飞依旧处在

申花的‘三停’处罚期内。”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刘云飞在之后一段时间内可以不必来基地,“俱乐部会在一段时间内公布对他的处理意见,这段时间他继续留在上海也好,回天津也行。”周五刘云飞归队后申花对其的态度是先做检查,看来几天内刘云飞的检查没有得到申花认可,至少到现在为止申花方面依旧不知道刘云飞在半年失踪期间究竟去了哪里。

  刘云飞:愿意继续沟通

  “我愿意回到申花,也希望和俱乐部继续沟通。”尽管前两次沟通的效果并不明显,但刘云飞本人还是对回到申花抱有很大期望。

  事实上,即便申花果真挂牌刘云飞,要想找到买家也已几乎不可能。因此下赛季刘云飞留下的可能性很大,毕竟申花不可能眼睁睁看着300万元的转会费白白打了水漂。至于申花如何使用刘云飞则是另外一回事情,正如一名申花球员所说:“回来后,今后怎么发展就看他自己的了。”

  吴金贵:还会再失踪吗

  对于球员的去留问题,主教练吴金贵的意见是俱乐部高层不得不考虑的因素之一。不过目前看来吴金贵对于刘云飞并不是很感冒,“现在人是回来了,但会不会再失踪呢?”吴金贵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在吴金贵看来,作为球场上最后一关,门将这个位置必须由最信任的人来担任,“明年一上来肯定不能用他打主力吧,毕竟要考虑其他守门员的感受。另外他失踪了半年,状态怎么样谁都不能保证。”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