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穆里尼奥:弗格森现在肯定很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46 东方早报

  “我想弗格森现在肯定很开心,因为我们丢掉了两分,但他如果认为一切都结束了,那么他就有麻烦了。”被阿森纳逼平后,切尔西少赛一场落后曼联多达8分,弗格森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穆里尼奥却率先开炮。

  “我们做好了赢球的准备,在最后时刻我们还落后,很欣慰球员们做出了难以置信的反应,我们几乎就将拿下比赛。”平局没有挫伤穆里尼奥一贯的霸气,他甚至
迫不及待要在斯坦福桥收拾曼联,“领先固然更好,但我们同样能享受追赶的过程,在老特拉福德我们显示自己并不惧怕他们(曼联),到了斯坦福桥,我们完全可以击败他们。”

  天知道切尔西下一次对阵

曼联得等到什么时候,根据赛程那是联赛倒数第5轮,至少要到明年4月份,穆里尼奥显然是被一场平局憋坏了。自从他入主切尔西以来,球队在斯坦福桥保持了联赛46场不败,此前45场只丢了16分。

早报记者 陈均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