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登场 与李婷合摘亚运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一日电奥运冠军郭晶晶今天在多哈亚运赛场上登场,与队友李婷合作以绝对优势轻松得金牌,她俩的夺冠成绩超出列第二名的日本选手五十多分。

  二00五年开始配对当年就在蒙特利尔世锦赛夺得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之后,郭晶晶/李婷已经成为这个项目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动作难度以及日益默契的同步性堪称翘楚。今天比赛中二者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以三百三十七点八零分为中国摘得金牌。

  今天的比赛中,郭晶晶表现完美,虽然李婷有两个动作入水出现了一点问题,但由于实力确实超群,郭晶晶/李婷一路领先,并不断扩大分差,毫无争议地摘得这枚金牌。

  今年二十五岁的郭晶晶是跳水女队中年龄最大,也是队内惟一一位第三次出征亚运会的“元老”。为了锻炼新人,

中国跳水“梦之队”尽遣小将参加此次亚运会,“跳板皇后”郭晶晶只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这一项目,不参与单人项目的争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