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不平则鸣起作用——姚明渐获裁判公平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就在姚明屡屡陷入犯规陷阱的同时,范甘迪在场上的叫冤声和火箭队提出的多次申诉终于起到作用。在与山猫队比赛中,裁判为两次误判分别向姚明和范甘迪道歉了。

      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姚明被吹了一个犯规和一次走步。中场休息时,两名裁判分别去向姚明和范甘迪表示是错判,姚明和范甘迪对此的回应惊人相
似,他们都瞪大了眼睛,摊开手掌反问:“为什么总是我(他)?”

      昨天与奇才的比赛中,姚明仅被吹了2次犯规,自己倒是14次走到罚球线上。打完奇才后,他再不抱怨什么了,这个晚上对于姚明来说实在太完美了。

      范甘迪也美了,还是靠在更衣室外的墙上,他的表情里带着几分得意。他问记者:“今天晚上姚明罚了几次?14次?看看,这就是我比赛之前说的,只要姚明面对合法防守,他就可以得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