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简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广东省、广州市对外友好协会和全日本业余健美操联盟合办的全日空杯2006中日健美操交流会昨天在广东体育馆举行。日方派出了由日本健美操最高水平的青少年代表和世界冠军组成的30人选手团参加了本次活动。(友协)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广州市棋院主办的2006年广州市象棋甲组联赛,经过8轮角逐10日在广州文化公园收枰,卢曦以6胜2和战绩夺得冠军,张泽海、李可东、黄华、黎德志、
蔡佑广分列第二至第六名。(万里)

  ●昨天,“2006国球大典”打票行动在广州陈静俱乐部展开,本项活动为积极参与的

乒乓球爱好者送出了将在湖南长沙举办的“2006国球大典”门票。

  本项活动先后在沈阳、北京、广州和长沙四个城市进行,参与者通过与乒乓球发球机和俱乐部球员对垒决出优胜者。每个城市将为优胜者送出参加“2006国球大典”的50套门票和10个VIP名额。

  由国际乒联、中国乒协主办,

湖南卫视承办的“2006国球大典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12月19日-21日将在湖南长沙举行。届时,张怡宁、王楠、王励勤、波尔、施拉格等世界乒坛高手将齐聚长沙参加本项赛事。(张伟)

  ●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届“喜德盛”杯全国攀爬自行车锦标赛,前日在深圳市龙华镇举行。贵州选手李佳峻获得26英寸攀爬组别冠军,广西选手姚志获得20英寸攀爬组别冠军。

  本次比赛分成“26英寸攀爬组别”和“20英寸攀爬组别”两个组别,吸引了全国各地共19位攀爬自行车好手参加。(黎志惠)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