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刘翔实力超群其他选手望尘莫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2月11日报道,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多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轻松过关。

  4年前,在釜山亚运会上,刘翔创造了13.20秒的亚洲纪录,获得了金牌。今天的预赛中,刘翔的成绩为13.74秒。今年7月,刘翔创造了12.88秒的世界纪录。

  预赛开始时,出现了问题,科威特选手抢跑。预赛开始后,刘翔一路领先。当23岁的刘翔冲向终点时,其他运动员还没有跨过第10个栏。

  110米栏决赛将在周二进行。(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