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甲综合:沙尔克04队击败多特蒙德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10日电沙尔克04队10日以3:1痛快淋漓地击败多特蒙德队,与领头羊不来梅队的积分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上。德甲联赛的争夺依然激烈。

  多特蒙德队开局不错,但14分钟时庞德的进球让他们丧失了斗志,此后的比赛都是沙尔克队的天下。库兰伊第二十五分钟抓住对方防守漏洞轻松破门,下半场刚刚开始,他又助攻队友罗文科兰德斯再下一城。沙尔克04队最终3:0获胜。

  德甲联赛再进行一轮就要进入到冬歇期,目前不来梅队以33分占据第一位置,沙尔克04队以同样的积分排在第二。斯图加特队以31分排在第三,拜仁慕尼黑队积30分暂列第四。

  在10日另外一场比赛中,亚琛队2:1客场击败

沃尔夫斯堡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