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找女朋友比跨栏还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8 辽沈晚报

  多哈当地时间9日晚,奥运冠军刘翔在亚运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刘翔坦然自己在这里生活得很好,这次参加亚运会,心情也非常放松,他更是戏言:找女朋友比跨栏还难。

  “亚运会和奥运会都是一个游戏,看你怎么玩。我来到多哈后不怎么出房间,除了训练就是看直播,和队友聊天,上网,打牌。在亚运村国际区的活动,要排队,人太多,我一般不去。”

  对于110米栏的比赛安排在田径比赛的最后一天进行,刘翔不认为是组委会故意让他压轴演出:“田径比赛都很精彩,我这个项目的比赛都是在最后,这是规律,不是特意安排。”

  刘翔在谈及自己的成功因素时,毫不客气地“吹嘘”自己应有尽有,得天独厚:“我拿了奥运冠军,破了世界纪录,我很幸运。对于破世界纪录和夺奥运冠军,我当然想了,因为我具备一切成功的条件。”

  随后有记者马上起来反驳,说他至今还没有女朋友。对这个“将军”,刘翔马上显得十分难堪。他随后笑着告诉记者:“女朋友?我争取吧。这对我比较难一点,比跨栏还难!”

  还有记者问刘翔在亚运村洗澡的问题,此前有媒体称他洗澡被限时,遭遇“不人道待遇”。对此,刘翔笑称自己不是“澡霸”。“我洗澡还是很快的,如果要赶时间,5分钟就好。”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