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趣人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30 中国体育报

  睡过站的摄影记者

  采访综合性运动会确实是一个比较辛苦的活儿。比赛密集,场馆疏朗,有时为了赶上比赛,不得不疲于奔命。昨天发生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足以证明记者的辛苦。

  12月7日田径开赛,第一个项目20公里竞走早晨8点开始。某报年轻的摄影记者为了
赶上选手出发,一早从主新闻中心坐班车赶往赛地。因为前一晚夜里3点才睡,路上睡着了。等再次睁开眼睛,还是主新闻中心。原来,班车到赛地的时候,他睡得很沉,司机也没有发现车上还有一个人,将车开回主新闻中心。结果他跟着车又回到了主新闻中心。

  “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摄影记者感叹道。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8日电)

  “努力”半天得分为负

  在亚运会

跆拳道男子54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陈伟昌和哈萨克斯坦的选手谁也不愿进攻,面面相觑,相互试探,就是没有实质性动作,场面极其有趣。结果被各自罚掉1分。但是两人不思悔改,依然只是在原地跳动,不抬腿。结果,又各自被罚掉1分。3局过去以后,显示屏上的比分是-2比-2。加时赛第四局,哈萨克斯坦选手突然发力,踢中陈伟昌,5秒拿下比赛。

  最后比分,-1比-2。本报特派记者王静(多哈12月7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