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再度称雄亚运会保龄球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3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应强赵仁伟)多哈亚运会保龄球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争夺,10日在卡塔尔保龄球中心落下帷幕。韩国选手崔真雅和赵南二分别获得女子和男子精英赛的金牌,这使韩国在本届亚运会保龄球赛场金牌数达到4枚。

  10日上午的女子精英赛,中国选手杨穗玲在前8局表现不错,排在第三位,但从第14局开始,杨穗玲连续失手,最后两局仅打出了164和170分的低分,排名也落到了第8位。韩
国选手在精英赛中表现出色,男子和女子精英赛均打入前三名,最后将保龄球比赛的最后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中国保龄球队虽然在本届亚运会没有收获奖牌,但在女子团体五人赛中获得第4名,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且得分成绩也是历史最高。

  中国保龄球队主教练王宏向记者介绍说,目前中国保龄球水平在稳步回升,但与韩国、

马来西亚等传统保龄球强国在技术和实力上有着明显的差距。从这次亚运会情况来看,除了传统的日、韩和东南亚强队,西亚男子保龄球选手成绩进步很快,我们的男选手差距更大。

  亚运会保龄球项目共决出12枚金牌,韩国获得4枚,马来西亚3枚,沙特2枚,新加坡、印尼和日本各1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