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甲:佳一替补难撼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第16轮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客场以1∶2负于了拜仁慕尼黑队。我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但没有帮助球队扭转败局。

  科特布斯此前联赛3连败,6轮比赛只拿到2分,主帅桑德尔终于大变阵,只保留了上轮7名首发队员,邵佳一坐到了替补席上。但此举并没有给拜仁制造多大麻烦,在坚守到半场结束前,施魏因斯泰格和皮萨罗做出任意球配合,前者右脚大力抽射挂远角入网。

  半场休息后,科特布斯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扳平比分。然而仅过1分钟,范比滕高高跃起甩头顶进远角,拜仁2∶1再度超出。桑德尔随后连续换人,第75分钟,邵佳一终于登场换下鲍姆加特。但是在控球明显占优势的拜仁面前,邵佳一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