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加时赛1比3负于朝鲜队 中国女足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0日专电 (特派记者 杨仁杰)多哈亚运会女足半决赛今天晚上进行,结果中国女足以1比3负于朝鲜队,痛失决赛权。

  在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朝鲜女足以4胜1平的战绩压倒3胜2平的中国女足,夺得金牌。这次在多哈,中国队主帅马良行的目标就是重夺亚运会冠军。在以0比1负于日本队之后,中国女足和老对手朝鲜女足的半决赛被认为是提前上演的决赛。

  第10分钟,中国女足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由王丹丹首开记录。但是第21分钟,朝鲜女足就利用中国队后防的失误轻松将比分扳平。之后,虽然马良行换上有“朝鲜队克星”之称的马晓旭,但依旧无法改变被朝鲜队狂轰滥炸的被动局面。90分钟比赛,中国女足极其艰难地逼平了实力明显高于自己一个档次的朝鲜队。进入加时赛,中国女足体能上的劣势暴露无遗,只能任由朝鲜队在第4分钟和第9分钟连入2球,最终以1比3负于对手,未能进入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

日本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这样,朝鲜队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
和韩国队争夺第三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