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中国还能拿多少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亚运赛程刚刚过半,中国代表团所获金牌数已经过百。此时,人们关注的已经不再是谁拿第一,而是中国代表团到底还能再拿多少枚金牌。

  那么,在未来几天里,中国选手还将在哪些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

  首当其冲的是田径。中国田径队在亚洲有不少项目占据一定优势,如竞走、女子撑
杆跳、女子链球等。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此前称,中国田径队的目标是获得15枚金牌。

  其次是跳水。中国跳水队有“梦之队”的美誉,到了亚运会上更是“霸气十足”。本届比赛,以奥运冠军郭晶晶领衔的跳水队当不会让10枚金牌旁落。

  此外,皮划艇队、武术队各夺5枚以上金牌应该不是难事,而中国军团还将在自行车、帆船帆板,

跆拳道、女子摔跤、艺术体操,蹦床等项目上向金牌发起冲击。球类项目中,假如不出意外,中国应该获得
女排
男篮
、女篮金牌。

  因此,中国军团至少还可夺取50枚以上的金牌,从而超越釜山亚运会。(据新华社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