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冯云摘银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勇)冯云起跑时反应最快,但跑过终点时,落在了队友刘静的后面。多哈亚运会女子100米栏决赛昨晚结束,广东选手冯云以13秒10获得银牌,金牌被中国队另一选手刘静以12秒93夺得。赛后,冯云透露自己将暂别田径场,返回华南师范大学当老师。

  女子100米栏决赛,冯云与刘静分别排在第二道和第三道。发令枪响,冯云第一个冲
出,刘静是第三个从起跑器蹬出的选手。赛后技术统计数据显示,冯云起跑反应是0.162秒,刘静是0.182秒。

  第三个栏时,刘静悄然赶上了冯云,之后,两人并驾齐驱。直到第七个栏,刘静开始扩大领先冯云的优势,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冲线。冯云以0.17秒的劣势屈居亚军。“今天能跑出这样的成绩,我自己挺满意的,没有太多遗憾。”赛后,冯云脸带微笑。站在看台上的刘翔教练、同时也是冯云的教练孙海平对自己女弟子成绩表示满意,但他还是不禁对冯云指出:“前半程再快一点就好了。”

  冯云透露,自己在亚运会结束后将返回华南师范大学,走上教坛,当一名大学老师。去年,冯云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毕业,获得硕士文凭。至于是否会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或2010年广州亚运会复出,冯云笑称“一切皆有可能”。

  紧接着女子100米栏后举行的是女子400米决赛。广东选手汤晓茵以53秒66获得第五名,冠军被哈萨克斯坦选手以51秒86夺走。

  

广东冯云摘银退役

  ■冯云(右一)起跑时反应最快,但跑过终点时,落在了队友刘静(中)的后面。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