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郭晶晶双星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多哈亚运会今天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有望在人气明星刘翔和郭晶晶闪亮登场后,从三十六项决赛中抢得可观金牌。

  本届亚运会是亚洲最炙手可热的田径巨星———刘翔2006年的最后一战。连世界纪录都是刘翔保持的,亚运夺冠当然不是问题。今天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只需扮演“万人迷”的角色走走过场,满足一下粉丝们的热盼。

  “跳板皇后”郭晶晶是中国跳水女队中年龄最大、也是第三次出征亚运会的“元老”。由于近1个月接连征战,郭晶晶此次多哈之行将以“减压”为主,只和李婷搭档参加今天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新双子星林跃/火亮是今年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相信两人不会让这枚金牌旁落。8球赛失意的“九球天后”潘晓婷,有望在自己的专项九球赛中摘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