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田径栏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5:13 三秦都市报

  400米栏 黄潇潇摘金

  昨日,多哈亚运会决出了女子400米栏的金牌,黄潇潇以55秒41的绝对优势获得了这枚金牌,日本和马来西亚选手分获二、三。

  由于参赛人数过少,该项赛事就只有决赛,枪响之后,排在第五道的黄潇潇如离弦
之箭般冲了出去,尽管出发时不占优势,但在过第二栏时黄潇潇就开始处于领先位置,这个项目上日本选手久保仓里美前段训练不错,赛前曾号称要拿到金牌,但她和黄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在转过最后一个弯道时,黄潇潇已经遥遥领先其他选手,久保仓里美则落后了近10米。

  最后时刻毫无悬念,黄潇潇似乎特意放慢了步伐,轻松地撞线,而久保仓里美以56秒49拿到亚军,

马来西亚选手诺拉塞拉以56秒85拿到季军。

  100米栏 刘静夺冠

  昨日的多哈亚运会田径赛场还决出了女子100米栏的金牌,我国选手刘静以12秒93获得冠军,刘静创造了自己的个人第二好成绩,冯云以13秒10获得亚军。

  29岁的刘静在8年前泰国曼谷举行的第13届亚运会中获得该项目铜牌,而冯云是4年前釜山亚运会的金牌得主。比赛开始后,刘静和冯云出发比较快,在通过第一栏后,在栏间节奏上把握更好的刘静就处在领先地位,三步一跨掌握自如,她将领先优势一路保持到终点,而冯云也发挥正常,把紧跟在后的乌兹别克和韩国选手落在身后,在跨过最后一栏时,已无任何悬念,两名中国选手先后抵达。韩国选手最终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季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