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实力差距让我们只能选择防守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郑道锦韩建军)中国女足10日在半决赛中非常难看地输给了卫冕冠军朝鲜队,对于在比赛中中国队只会一味防守,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这是没办法的事情。

  马良行说:“今天的比赛场面可能会让大家误会我的战术比较保守,但其实这是由于双方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我们只能采用这样的战术。”

  马良行说:“我们在整体上和体能上与朝鲜队都有一定差距。但今天对于队员们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她们在执行教练战术意图上完成得很好,也表现得很顽强。”

  马良行认为,今年亚洲杯上

中国女足夺冠未必是件好事,因为那掩盖了中国女足尚未走出低谷的事实。但是马良行对明年的女足
世界杯
还是保持了信心,他说:“只要大家认清了现在中国女足的实际情况,我们再通过努力训练,完全有信心在明年的世界杯上打出好成绩。”(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