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2不敌塞维利亚皇马老二地位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4: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本应该是一场平局,最公平的比分应是1∶1……”皇马联赛4连胜外加客场不败的战绩昨天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画上了句号,赛后主帅卡佩罗布满皱纹的脸上透着明显的遗憾与不服气。然而,他不得不接受这样两个残酷的事实——积分榜老二的位子还没坐热,就又被塞维利亚给抢了去;而与巴萨1分的差距也在一夜之间变成4分。

  贝氏弧线,久违了

  马里人迪亚拉的受伤让贝克汉姆得到了难得的首发机会,在板凳上憋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小贝当然不想放弃这次在卡佩罗面前表现的机会。于是,他卖力地奔跑,积极地拼抢,在右路一次次斜传,做他所能做的一切事情。他的努力很快收到了回报,第13分钟皇马在左边路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对小贝来说,这不是他擅长的得分区域,卡洛斯的重炮在这个位置更有发挥空间。但是,小贝坚毅而笃定的眼神赢得了队友的信任,依然是那个优美的摆腿姿势,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弯曲度极大的诡异弧线,旋即飞向球门远角,等到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反应过来,已鞭长莫及。

  久旱逢甘露,这个美妙的进球也让贝克汉姆告别了近3个月以来的球荒,更赢得了西班牙媒体对他的正面评价,“贝克汉姆的斗志非常旺盛,显现了超强的体能,在抢断上也非常有技巧。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还利用精准的长传发动进攻。”

  塞维利亚野心不小

  遗憾的是,小贝的进球并没有给

皇马带来好运。丢球后的塞维利亚很快展现出“主场龙”的气势,此前的全部6个主场保持全胜的他们可不愿意让球迷们失望。仅仅4分钟后,前锋卡努特就用他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进球为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随后,乌拉圭前锋切万顿用一次精彩的倒勾射门锁定胜局。

  能在主场逆转皇马,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自然喜不自禁,开始做起了冠军梦,“如果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时候,我们还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状态,我相信我们有夺得冠军的机会。”邹振民编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