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田径首金姗姗来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从肯尼亚移居卡塔尔的著名长跑选手沙米昨天在骄阳下跑了2小时12分44秒后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多哈亚运会男子马拉松金牌。

  沙米是从肯尼亚移居卡塔尔的著名长跑选手,原名亚蒂奇。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说:“肯尼亚所有人都能跑,而且越跑越快,所有人都想拿金牌。如果我留在肯尼亚,我可能不能代表国家参赛。”

  东道主原本在8日就可以稳拿当天产生的男子3000米障碍金牌,但由于这个项目的世界第一人、同样由肯尼亚移居卡塔尔的沙欣因伤退出,卡塔尔一直到亚运会田径比赛进入到第4天才收获田径首金。(肖春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