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队提前包揽金银 女队世界“老三”胜“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4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0日电(记者史春东、易凌)2对中国男选手都在多哈亚运会沙滩排球半决赛中获胜,他们将在决赛中相遇,中国队包揽金银牌已成定局。女队比赛中,世界“老三”胜了“老二”,中国女队只有一对选手进军决赛。

  中国1号组合胜得并不很顺,吴鹏根/徐林胤首局21:10胜。第二局,印尼选手阿迪彦萨赫/达尔坤科洛打得很风光,高压下中国队失常,屡屡失误,大比分输了这局:14:2
1。第三局,中国队找回状态,对手拦网失误多,最后中国选手以15:10结束比赛。

  中国选手李健/周顺奋战三局,在决胜局中,以15:13险胜另一对印尼选手。上届亚运会金、银牌获得者

日本队、印度队都没有进四强。

  中国女队在“内部竞争”中,出了“新闻”。今年世界排名第二的田佳/王洁以1:2输给了排名第三的小妹妹薛晨/张希。

  在最后一场半决赛中,日本选手胜了泰国名将。她们将与中国选手争夺金牌,泰国选手与中国的田佳/王洁争第三名。

  男子组中,印尼选手已包揽第三、第四名。

  男、女项目决赛都将在11日进行。上届亚运会中国女队夺得一金、一银,男队获得一枚铜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