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短波(2006年12月11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多哈亚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中,韩国队以1∶1战平印度队,获得小组第一,中国男曲以三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男曲在亚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昨晚,多哈亚运会决出了女子400米栏的金牌,中国选手黄潇潇以55秒41的绝对优势获得了这枚金牌,日本和马来西亚选手分获二、三位。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
中国选手孟岩获得了银牌。

  ●昨天,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半决赛全部结束。参赛的两对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李健/周顺均经过苦战力挫印尼强手双双闯入决赛,提前将金牌收入囊中,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男选手在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中的最佳战绩。

  ●在昨天的亚运会自行车赛场上,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当天在自行车项目上收获的唯一一枚奖牌。老将李梅芳不负众望,杀入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

  ●亚运会

网球女双比赛昨晚继续进行,夺冠的最大热门、头号种子郑洁/晏紫登场亮相,结果今年勇夺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的两人仅用时42分钟就以6比1,6比0横扫印尼组合古穆尔雅/哈托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启了她们在多哈的夺冠征程。另外,在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于欣源/孙甜甜顺利取胜,进入了四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