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田径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随着铁饼选手吴涛在昨天夺得第五名,辽宁田径选手在多哈赛场完成了所有比赛任务。如今的辽宁田径不在鼎盛时期,此番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66名田径选手中,仅有四名辽将,他们的任务是冲击三枚金牌。最终,四名辽将除了十项全能选手齐海峰受伤退出金牌不保外,其他人都不负众望。

   说辽宁竞走名将韩玉成在亚洲拥有独“步”天下的实力一点也不为过,目前
他依然保持着男子50公里竞走亚洲纪录,因此亚运会田径比赛的首枚金牌男子20公里竞走对于韩玉成只是小菜一碟。

  小将李玲夺得了女子铅球冠军。虽然18米42的成绩与预想中有不小的差距,但这足以战胜包括中国老将李梅菊在内的任何对手,李玲已经成为继李梅菊之后,中国女子铅球新的领军人物。

  齐海峰是国内男子十项全能突破8000分的第一人。他的教练姚文君赛前也称齐海峰在亚运会上没有对手。但由于在比赛之前的训练中拉伤了腹股沟,齐海峰只在昨天象征性地参加了第一项100米比赛后,就退出了比赛。(王乐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