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四国赛足协请强队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如果说正在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对中国女足是一次“中考”,那么明年9月份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对铿锵玫瑰是一次真正的考验。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为了能让中国女足的实力有更快的提高,明年1月份在广州进行的女足传统赛事——四国邀请赛请来美国、德国和英格兰女足陪中国女足热身。

  今年7月份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重夺亚洲冠军,但在亚运会上中国女足依然暴露出
不少弱点,中国女足急需更多的热身赛来发现球队的不足。为此,中国足协特地邀请美国女足、德国女足和英格兰女足参加明年1月在广州进行的四国邀请赛。“由于美国和德国女足都已经得到了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权,并且很有可能与中国队遭遇,因此这次热身赛对中国女足来说很有针对性。”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

  此外,在女足

世界杯前,
中国女足
还将参加3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同组对手除了美国队,还有瑞典和芬兰两队。

  可以说,从亚运会与日本、朝鲜等亚洲球队交手,到女足四国赛与美国、德国等欧美球队过招,再到阿尔加夫杯与瑞典、芬兰等北欧球队对抗,足以让中国女足得到全方位的热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