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第一女箭手钱佳灵被“规则”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1:11 东方早报

   新华社多哈电 今年世界杯积分排名第一的上海姑娘钱佳灵在昨天亚运会射箭排位赛之后失去了进入淘汰赛、争夺奖牌的机会,不过她是因为亚运会的特殊规则,被队友淘汰的。

  中国女队教练田渝陵介绍说,为了照顾中下水平队伍的运动员,亚奥理事会规定,亚运会射箭个人赛中,每队4名选手中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钱佳灵在4轮排位赛结束后以1295环的成绩列第九位,在中国队的4名选手中排第三,因此尽管这一名次和成绩在国际比赛中毫无疑问可以晋级,但是在亚运会上,她只能无奈出局。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