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轻取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02 深圳晚报

      同城德比    

      曼联轻取曼城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进行的英超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主场兵不血刃,3比1力克曼城。这是曼联近11场联赛取得的第10场胜利,红魔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少赛2场的切尔西9分。

      这是第146场曼彻斯特德比战,曼联此前57胜49平39负占据上风。两队的实力差距在第6分钟就体现出来,小小罗右路传中,鲁尼中路接应,左脚推射近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8粒联赛入球。

      上半时结束前,

曼联再次进球,海因策左路禁区边缘低传,萨哈门前抢点破门。

      

曼城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特拉贝尔西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后入网。曼联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鲁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转至门前,小小罗顺势一脚凌空打入曼城大门,但回放显示他处于越位位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