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朗教练球员齐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7:02 深圳晚报

      中国国奥无缘四强对手“侮辱性”进球成焦点    

      伊朗教练球员齐道歉

      

      新华社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运会男足比赛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中国队在被罚下一人的困难情况下,与伊朗队鏖战120分钟仍以2比2不分胜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7比8负于对手,遗憾地告别了亚运会。

      上半时第39分钟,伊朗队前锋波尔哈尼晃过

中国队守门员王大雷后在球门线上停顿了几秒并向后做手势示意队友来庆祝后,才将球打进。赛后,波尔哈尼反复用英语表示“对不起”。他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的确造成了对比赛对手的不尊重。

      对此,伊朗队的巴西籍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说:“这个进球的方式非常糟糕。用这样的方式进球显然是对对手的侮辱,我百分之百地同意那样的方式不符合公平竞赛的精神。我代表所有的伊朗球员以及巴西教练组对此表示歉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