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2008年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需测试英语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6: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电北京2008年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需要接受统一的英语水平测试,北京奥组委指定专门测试员,已于9日对志愿者进行测试。

  据《新京报》报道,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共有6200多名驾驶员志愿者(会务驾驶员),这些志愿者已从国资委等八大机关系统中选拔出来,由于要求有较长驾龄,不少志愿者年纪较大,英语水平也参差不齐。

  驾驶员志愿者的英语交际能力测试评估将于今年12月16日至明年1月底,利用周末时间分组在奥组委指定的四个驾驶员训练基地进行。

  据了解,全部测试员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优秀学生担任。该学院还将协助奥组委,依照专门的测试标准,对这些志愿者进行英语水平考核性测试,以便了解其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将作为对其进行进一步英语培训的依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