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直击火爆NBA:姚明弹无虚发 火箭114比109赢奇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4:08 中国新闻网

  

直击火爆NBA:姚明弹无虚发火箭114比109赢奇才

  休斯敦火箭队114比109赢华盛顿奇才队。作 者:邱江波

  

直击火爆NBA:姚明弹无虚发火箭114比109赢奇才

  姚明等顶级球星上场,让观众眼睛一亮。 作 者:邱江波

  中新网华盛顿12月9日电(记者 邱江波)今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Verizon中心举办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114比109击败华盛顿奇才队。

  今晚的比赛,场上拼抢激烈,比分屡屡打成平局。由于场上观众清一色是华盛顿奇才队的球迷,观众的吼声震天。奇才队是NBA强队之一,场上表现相当不错。但姚明等火箭队球星举行一次又一次火爆反击,最终赢得客场比赛。

  中国籍球星姚明今天发挥出超人水平,每一次主罚投球都命中,可谓弹无虚发,他的盖、挑、压等绝技今天频频用上,全场贡献本赛季最高的38分,还抢下11个篮板和6个盖帽。比赛结束,等在过道上要求签名的幸运球迷将早已准备好的球衣、球帽、篮球、笔记本等递过去,非常疲倦的姚明还是一一为其签名。

  今晚的门票最贵卖到4百美金一张,但最便宜的只要40元美金,场上观众爆满。据介绍,姚明等火箭队每年平均要来这里一次,本地球迷想要看到姚明机会相当难得。在每一次球场暂停间隙,组织者都有精彩的表演,火爆的辣妹舞蹈、惊险的空中蜘蛛侠投篮、奇异的魔术和缩身特技等等,引来观众的一阵阵掌声,花钱买票的球迷说,“看这场NBA很值得!”

  [1]

  [上一页]

  [上一页]

  [上一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