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德比轻取曼城小罗进球巴萨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3:28 北京晚报

  

曼联德比轻取曼城小罗进球巴萨领跑

  鲁尼终于打破进球荒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赛继续展开新一轮激战。本轮联赛是领头羊的胜利日,英超焦点战曼彻斯特德比曼联轻取曼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的同时可
以坐看切尔西与阿森纳双雄斗。西甲巴塞罗那一球小胜皇家社会后,同样继续领跑西甲。德甲领头羊云达不来梅客场取得6比2的大捷,将冠军杯出局的郁闷全发泄在法兰克福身上。

  英超红色战袍代表胜利

  在本轮比赛中,两支身披红色战袍的队伍

曼联和利物浦都取得了胜利。曼联主场3比1力克曼城,这是曼联近11场联赛取得的第10场胜利,状态大勇的“红魔”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少赛2场的切尔西9分。曼联开场仅6分钟就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右路传中,鲁尼推射打进本赛季的第8球。曼联第45分钟扩大比分,邓恩在鲁尼逼抢下传球失误,萨哈抢点破门。曼城在第72分钟由特拉贝尔西扳回一城,但C·罗纳尔多第84分钟的凌空抽射为曼联锁定胜局。

  “红军”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富勒姆,杰拉德点球补射打破僵局,随后卡拉格、路易斯·加西亚和冈萨雷斯各入一球。两连胜的利物浦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积分榜上升至第四位。

  德甲不来梅大开杀戒

  周中被巴萨淘汰出冠军联赛的不来梅将恶气发泄到法兰克福身上,他们客场6比2大开杀戒。巴西后卫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延森、维兰杰斯与迭戈各入一球。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科特布斯,施魏因斯泰格与范比滕分别建功。

  西甲小贝任意球难救主

  巴萨

皇马一喜一忧。巴萨主场1比0小胜皇家社会,第61分钟,久利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小罗轻松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联赛的第11球。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贝克汉姆精妙任意球率先建功,但主队的卡努特补射破门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切万顿破门反超比分。皇马4连胜被终结,塞维利亚则继续保持主场全胜并紧追领头羊巴萨。

  意甲巴勒莫终结5场不胜

  意甲第15轮率先开始2场角逐,巴勒莫主场3比0完胜利沃诺,终结了联赛的5场不胜。巴勒莫与领头羊

国际米兰的差距也暂时缩小到5分,仅落后罗马队1分。巴西中场辛普利西奥梅开二度,阿毛里则打进本赛季联赛第8球,目前并列射手榜次席。在稍前比赛中,雷吉纳主场2比1力克阿斯科利,目前仅落后对手1分,在扣除15分的情况下,摆脱榜尾也指日可待。J19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