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力士掉进“尿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多哈亚组委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缅甸女子举重选手丹枝枝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这是本届亚运会开赛以来查出的第一例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案。

  据亚奥理事会相关人员介绍,反兴奋剂委员会在进行尿样抽检中发现,丹枝枝的尿样中含有违禁药物利尿剂。利尿剂有助于帮助运动员排出身体内的水分,从而降低体重。在举重比赛中,当运动员的比赛成绩相同时,体重轻者获胜。

  丹枝枝已经放弃申诉的权利,这表示她承认了自己使用违禁药物。她在12月2日取得的女子48公斤级举重第四名的成绩被取消,同时还被多哈亚组委从本届亚运会的运动员名单上除名,她还有可能受到国际举联的进一步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