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点球回放郑智赵铭皆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37 辽沈晚报

  点球大战中,首先出场的是伊朗队,10号球员的射门飞向了右上角,这样的射门对于门将来说毫无办法。中国队第一个主罚的是队长郑智,但是他犹豫的射门却被伊朗队的门将扑了出去,中国队开局不利。

  第二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6号队员,他的射门骗过了王大雷,中国队第二个主罚的是孙祥,孙祥罚向中路的射门让对方门将没有脾气。

  第三个出场的是伊朗的8号队员,中国队的王大雷非常轻松地将对手射门扑在了怀中,让中国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中国队第三个主罚的崔鹏,他依然是推向了中路,伊朗门将再次扑向了左侧,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扳平了比分。

  第四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3号,他的射门骗过了王大雷。

中国队第四个主罚的是周海滨,他冷静骗过了伊朗队的门将,将球射向右路的死角。

  第五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17号,王大雷这次没有能够判断正确,伊朗队再次取得了领先。而中国队出场的是赵旭日,他顶住了压力,虽然伊朗队门将判断正确方向,但是由于速度太快,皮球还是飞入了球网。

  第六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9号球员,这次射门非常有运气的成分,球打在了门柱上,反弹到了王大雷的小腿上飞进了球门,非常遗憾。冯潇霆随后主罚,他也骗过了伊朗队的门将,稳稳地射入了右下角。

  第七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4号,势大力沉的点球让王大雷毫无办法。中国队随后出场的是蒿俊闵,他的射门飞向球门左上角,非常精彩。

  第八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5号,王大雷扑到了皮球,但还是没有阻挡住皮球的入网。中国队出场的的是刘宇,他非常精准地命中。

  第九个出场的是伊朗队的2号,这是一个死角,王大雷也扑错了方向。中国队出场的是23号赵铭,但是他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了球门。比赛结束了,中国队被淘汰!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