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女单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30 辽沈晚报

  昨日凌晨的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中国唯一进入四强的选手谢杏芳1:2不敌中国香港的王晨,这样中国队的女单全部出局冠亚军被中国香港选手包揽。

  这是中国羽毛球女单最近半年遭遇的第二惨败,在此前的澳门公开赛上,中国女单无一人进入四强,遭遇了十年没有过的惨败。

  这次亚运会中国女队夺得了团体冠军,但是这并不能掩盖女单项目的问题,中国女单的失利是有原因的。因为龚睿那和周蜜两位老将先后退役,中国女单只剩下张宁和谢杏芳两人。剩下的四朵小花渐渐在一些公开赛上斩露头角,但她们还没法承担起重任。

  此外,本次亚运会的赛程安排过于紧密,中国的女单队员们在团体赛中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参加完团体又参加单项,对她们来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而张宁和谢杏芳两人身上都有着不同程序的伤病。

  李永波表示:“张宁身上有伤,谢杏芳也不在状态,输了也很正常。”

  特派首席记者张松记者周宇

  来源:辽沈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