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快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亚运会首例兴奋剂曝光,缅甸29岁的举重女选手丹枝枝被除名。

  ●在马术比赛中意外身亡的金亨七的遗体将于10日被运送回国。开幕式上策马点火的卡塔尔马术队队长阿勒萨尼表示要为其设立一座纪念碑。

  ●昨天凌晨,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批队员,男子自由式摔跤队员及其教练抵达多哈。

  ●亚运会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零时开始,青年歌唱家谭晶将作为中国唯一的独唱演员参演。

  ●卡塔尔目前已经售出55万张亚运会门票,其中包括4万多张开幕式门票。

  ●

中国男篮94:68击败日本队,以B组第一晋级四强。

  ●我省选手,“眼镜飞人”胡凯因大腿痉挛在男子百米半决赛中仅跑出10秒75的成绩,无缘决赛。

  ●

台球女子8球三、四名比赛,中国选手周萌萌没有按时现身,济宁姑娘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铜牌。

  ●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0比2负于印尼选手陶菲克获得亚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