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泳池里笑看姐妹花 球桌上惊现小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女儿好,女儿娇,女儿是爸妈的贴身小棉袄”,要是一下添上两件小棉袄,估计喜悦也得翻番了。

  20年前,四川蒋家。一对双胞胎女婴呱呱坠地,两个小女儿生得是粉雕玉琢,羡煞旁人。满腔欢喜的父母给姐妹俩分别取名为“文文”和“婷婷”,希望她们文文静静、婷婷玉立,好好长大。12年后,蒋家有女初长成。娉婷多姿的两姐妹同时被选去练花样游泳。头
一天上课,两个小时候连河边都不敢走的小姑娘像被赶鸭子一样,扑通扑通地撵下水去,自此与泳池结下不解之缘。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苦练十载之后,文文与婷婷孪生姐妹的优势越发突出。两人心意相通,演绎起动作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精彩有余,罕见失误,很快便脱颖而出。两年前,隶属中国花游国家青年队的蒋家姐妹碰上了花游界的顶级教练——加拿大人毕·滋。初次见面,毕·滋便痛快拍板,将二人收至自家门下。自此,文文和婷婷的前进道路也越发通达起来。去年东亚运动会,初登大赛场的小姐俩一鸣惊人,差一点点就赶超了日本姑娘。

  玉不琢不成器。转过年来,文文和婷婷携手走出国门,连春节都是在泳池里打发的。大过年的,一家四口却不得团圆,电话一通,母女三人少不了哭鼻子抹泪。真是“乖乖想妈妈,妈妈念乖乖”。盼星星,盼月亮,亚运来了,伴着一曲“风中女神”,两朵姐妹花在泳池中盛放开来,一下给妈妈挣了两块金牌。

  小姐俩的故事喜煞人,小冤家的插曲却恨煞人。

  田鹏飞和周萌萌乃

台球界一对俊男靓女,欢喜冤家。台球好不容易晋身亚运项目,两人本该携手共进,结果却恰恰相反。小周比赛打了半截就擂响退堂鼓,声泪俱下地控诉被人“
性骚扰
”了,而始作俑者竟是小田。实在令人匪夷所思。直逼得双方教练、好友甚至父母登台亮相,轮番对峙,好不热闹。只是如此这般之后,两人留给大伙的除了公私不分、不明事理之外,还能有啥?如此冤家,不作也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