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开始调查台球女选手周萌萌被殴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正在多哈参加亚运会的中国台球女子选手周萌萌,今天中午向媒体宣称,自己受到了中国台球男选手田鹏飞的骚扰和殴打。中国体育代表团今天下午表示,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19岁的周萌萌在中午的台球比赛结束后,主动向媒体透露自己在昨晚受到田鹏飞的骚扰和殴打。据周萌萌自述,同样是19岁的田鹏飞一向对自己有好感,但双方并未发展到恋
情关系。在来多哈之后,周萌萌与其他国家的男运动员有较多联系,招致田鹏飞的不满。昨晚,田鹏飞约自己外出聊天,但两人的交谈最终从口角之争演变为拳脚相加。

  周萌萌表示,自己的身体多处受伤,比赛状态也已受到严重影响。周萌萌在今天的女子八球赛半决赛中输给了一名韩国选手。

  今天下午,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代表团已就周萌萌被殴打事件展开调查。但初步的调查显示,事情并没有媒体想象的那样严重。对这一事件的调查目前还未结束,因此,崔大林表示尚无法对媒体披露更多的信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