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惊爆周萌萌被打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结束的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中,赛前被看好的中国选手周萌萌1∶7不敌韩国选手金佳映,无缘决赛。赛后传出周萌萌输球因为头天晚上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发挥失常的说法。

  周萌萌:“他骚扰我”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周萌萌将失利的原因归到了队友田鹏飞身上,声称田鹏飞殴打了自己。

  “比赛前一天晚上,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说道,“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他。”

  主任证实:“确实打了”

  据在现场处理此事的小球中心王立伟主任介绍,前天晚上11点30分到12点左右,男队队员田鹏飞与女队队员周萌萌,因为感情的问题发生纠缠。田鹏飞确实出手打了周萌萌。

  但至于是不是像有些媒体所宣称的那样的“

性骚扰”,王主任表示事情并未那么严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代表团
台球
队领队张小宁也证实,“昨晚确实发生了田鹏飞与周萌萌争执的事情,两人因为感情问题有些矛盾。”

  崔大林:“正在调查”

  昨天下午,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就周萌萌被打一事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崔大林没有否认事件的存在,“今天上午,我们注意到网上对有关周萌萌事件的报道,我们高度重视,正在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不过,据我们了解,实际情况没有网上说得那么严重,我们会把问题处理好。”

  针对周萌萌表示“她被田鹏飞性骚扰”一事,崔大林解释说,“我们已经找了他们的领队,询问比赛情况。”随后他还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对此事高度重视,我们会认真对待,目前事情还在调查中。”辛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