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意甲:3:0击败里窝那队 巴勒莫队重回夺冠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电巴勒莫队终于让自己重新回到争夺意甲冠军的征途,9日以3:0击败里窝那队,缩小了与积分榜前两名的差距。

  在过去3轮比赛中只得到1分的巴勒莫队,靠辛普利西奥的两个进球和阿毛里的入球,让自己与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差距缩小到5分。总分31分的巴勒莫队如今与第二名罗马队只有1分的差距。国际米兰和罗马10日将进行各自15轮的比赛。

  在9日另外一场比赛中,积分垫底的雷吉纳队2:1战胜阿斯科利队。雷吉纳队本赛季的战绩是5胜5平5负,如果按照正常积分他们可以排到第五名,但由于“电话门”事件而被罚了15分,至今仍旧以5分排在联赛最后一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