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焦点赛事:跳水项目今日正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今天,亚运会进入第9比赛日,田径、跳水、跆拳道等9个大项将产生29枚金牌。

  从今天开始,跳水项目正式开赛,今天将决出的两枚金牌分别是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在这两个项目上,中国年轻选手的内部竞争远比对抗其他选手更精彩。何冲、
秦凯、罗玉通将为男子三米板的金牌展开激烈的争夺;由于郭晶晶只参加女子3米板的双人项目,今天还没有表演的机会;女子双人10米台的奖牌将成为中国小将比拼实力的奖品了,被誉为“伏明霞、高敏接班人”的贾童将和搭档陈若林一起冲击这个项目的金牌。

  除了有金牌产生的项目外,还有两场大球比赛值得关注。首先是明天凌晨开打的

女排半决赛,
中国女排
将迎战“黑马”中国台北队。中国台北队在不久前的世锦赛上开始露出“黑马”本色,在世锦赛和本次亚运会连续两次击败了实力不俗的韩国队。尽管如此,中国队的实力仍远高于对手,在小组赛上,中国队曾直落三局轻取对手,几无悬念之下,相信明天的半决赛将是小组赛的重演,中国赢球后将取得决赛资格,另一个决赛名额将在日本队和泰国队之间产生。

  另外,

中国男篮将在明天凌晨1时30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黎巴嫩队。中国队战胜日本队后已经锁定小组头名,而黎巴嫩队在连输三场后,已经跌至小组出局的边缘了。面对4战4胜的中国队,他们没有什么赢球的本钱,而中国队也不希望带着一场败仗进入淘汰赛,击败对手以全胜战绩从小组出线是尤纳斯和他的弟子们的目标。

  (观宇/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