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火箭客场大胜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周长天 朱晨)火箭队昨天客场以92比62击败夏洛特山猫队,62分也创造了火箭队单场比赛最低失分纪录。

  在上场比赛有失水准的麦迪大发神威,以13投9中的高命中率攻下23分。姚明只打了25分钟,贡献了21分6个篮板。火箭大获全胜的秘诀在于坚韧的防守:山猫队全场比赛命中率仅为28.4%,也创下了赛季新低。

  火箭今天将转战华盛顿,挑战坐镇主场的奇才队。火箭队如能获胜,便可在NBA排行榜上超过老冤家达拉斯小牛。不过,频繁的比赛对姚麦的体力,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