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声称被殴打昨日退出台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54 新闻晨报

  晨报讯当地时间12月9日,在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半决赛1:7不敌金佳映之后,中国选手周萌萌赛后的一席话让全场的记者动容,她声称田鹏飞前一晚对自己动手,导致自己浑身是伤,最终被淘汰出局。

  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周萌萌称田鹏飞殴打了自己。“昨晚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说道,“结果
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今天比赛中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

  周萌萌认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同意他。”

  事件发生之后,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王立伟主任表示,田鹏飞与周萌萌因为感情问题发生纠缠,田鹏飞确实出手打了周萌萌,但他表示,事情并非那么严重。

台球队的领导与当事人双方都进行了沟通,还主动与双方家长,特别是周萌萌的家长进行了沟通。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8球的三四名比赛中,周萌萌退出比赛,随后进行的女子9球比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她的情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