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弃赛 抛出“遭田鹏飞殴打”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43 竞报

  

周萌萌弃赛抛出“遭田鹏飞殴打”原因

  

周萌萌弃赛抛出“遭田鹏飞殴打”原因

  本报记者李洁报道 在丁俊晖离开多哈后,另外一件事情又将大家的目光重新聚集在了

台球赛场上。昨日亚运会台球女子8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萌萌没有按时出现在比赛现
场,潘晓婷不战而胜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此前曾传出周萌萌因为8日晚与队友田鹏飞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导致发挥失常的说法。

  在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分别以5比7和1比7败给了中国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未能进入决赛。

  周萌萌昨天表现完全不在状态,面对韩国选手金佳映失误连连,很快就以1比7败下阵来。赛后周萌萌对媒体宣布自己由于个人原因将不参加以后的比赛。

  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说,周萌萌因个人问题与队友发生矛盾,导致无法参加下午的三四名决赛。随后进行的女子9球比赛能否参加还要看她的情况再定。

  周萌萌:遭田鹏飞殴打

  周萌萌在昨天半决赛后主动向记者提起被打一事,她告诉记者,在多哈当地时间8日晚上12点左右,中国台球男队队员田鹏飞闯入她的房间,两人因为感情的问题发生纠缠,随后遭到了田鹏飞的殴打,“他打我的头和肚子,我根本招架不住,打得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今天根本没法比赛。”

  据前方记者报道,周萌萌在向媒体揭露此事之前,并没有见过带队出征的小球中心的领导,她表示她的所有言论和行动都没有经过任何领导的同意。她说自己一定要通过媒体来讨回一个公道,“我觉得中心的态度好像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所以我对中心的这种态度也很失望,我觉得自己很委屈。”

  ■周萌萌

  籍贯:河北

  生日:1987.5.27

  习惯手:左手

  从事台球时间:1999年至今

  公司:上海传奇桌球有限公司职业球员

  周家:找律师准备起诉

  事后,周萌萌表示,自己将会回京验伤,并表示将起诉田鹏飞。

  支持周萌萌这一举动的,还有周萌萌的父母。

  周萌萌的爸爸接受记者电话采访表示:“我们现在正在找律师着手处理这件事情,他是用手揪着我女儿的头发打的,这么恶劣的行为我们一定会付诸法律的,用法律来维护我们的权益。”

  ■田鹏飞

  籍贯:辽宁

  生日:1987.8.16

  身高:1.80米

  体重:65公斤

  田鹏飞:队友帮我作证

  在事发后,本报记者给田鹏飞发去了短信想要证实这件事情,晚上10点左右,田鹏飞回复了记者的短信:“谢谢你的关心,我下午一直在睡觉,刚刚知道她把输球归咎于昨天的事情。”

  当记者进一步询问田鹏飞对于此事的态度的时候,田鹏飞显得很坦然,“我没什么好说的,她闹得太大了,反正领导和球员都可以帮我证实昨天的事情,她说得太离谱了。”

  任浩江:两人关系密切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事的起因可能是田鹏飞不满周萌萌与泰国队员关系亲密所致。记者也曾目睹周萌萌多次从9球训练室来到田鹏飞所在的斯诺克训练室,两人关系亲密,曾一起说笑。

  作为圈中的老大哥,任浩江表示田鹏飞和周萌萌交朋友的事情在圈内大家都知道。

  任浩江告诉记者:“周萌萌属于那种很外向、比较泼辣的姑娘。她在输球后可能一时冲动说出这样的话,可以理解,但不是很合适。”任浩江认为,从田鹏飞的为人来看,他动手打人的可能性并不大。

  崔大林:从网上得知情况

  本报记者葛小倩多哈报道 “事情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重,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在多哈时间9日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在谈到“周萌萌事件”时表示。

  原定下午两点钟举行的中国代表团新闻通气会由于多哈组委会的技术原因被推迟到3点钟,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共同出席。在会上有记者请代表团的领导评论一下“周萌萌事件”,崔大林称自己也是从网上才知道这条消息的。“关于周萌萌这件事,实事求是地跟大家说,我们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他们的领队正在了解情况,但绝对不向网上所说的殴打那么严重。这件事代表团是非常重视的,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妥善处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