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自爆:我被队友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多哈焦点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运会女子8球赛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双双无缘决赛。特别是周萌萌在1:7落后韩国选手金佳映的情况下,中途宣布放弃比赛。正在所有人都在猜测着原因的时候,周萌萌开口爆出了一个猛料:有人在赛前殴打我!

  周萌萌:田鹏飞求爱不成便动手

  比赛结束后,周萌萌主动走到记者的混合采访区要求接受采访。周萌萌将失利的原因归到了队友田鹏飞身上,声称田鹏飞殴打了自己。

  “昨天晚上12点多,田鹏飞不断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说要见我,我担心影响队友休息,就答应和他见面。”周萌萌继续说道,“结果他连续打我的头部和腹部,这让我全身都是伤,一整晚都没睡好。这是昨天晚上12点至1点钟发生的。今天比赛我没办法全身心投入,所以半决赛很快就输了。”周萌萌认为,这是因为田鹏飞想追求自己,但是自己不答应,”田鹏飞一直给我发短信打电话,说喜欢我。但是我觉得田鹏飞不符合我的要求,他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所以我没有同意他。”

  

台球队:“
性骚扰
”说法有误

  在事件发生后,中国代表团也迅速做出反应,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副团长崔大林表示:团部对此事高度重视,正在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而中国台球队领队张小宁表示:“性骚扰”说法有误。

  对于事件经过,张小宁说:“其实本来很小一件事,就是两个队员,以前可能好过一阵,现在感情上出了点磕磕碰碰,完全不是什么殴打和性骚扰。”据知情人透露,周萌萌与田鹏飞此前确实有过恋爱关系,但并未维系太久。田鹏飞在队中人缘很好,也经常和别人说起与周萌萌的关系,但是周萌萌似乎并不满意田。前天晚上的比赛结束后,周萌萌与泰国队的一些队员走得很近,关系显得非常亲密,此举可能引得田鹏飞不太高兴,并且最终导致了打人事件的发生。

  田鹏飞:她这么做是在报复

  事发后,网上很快出现了周萌萌、双方父母、好友、小球中心等各方面的声音,但另外一个当事人田鹏飞则一直没有什么消息。

  据好友与田鹏飞最新联系的情况,田鹏飞昨日下午一直在睡觉中,刚刚醒来才得知周萌萌将输球原因归咎于被自己殴打的消息。田鹏飞通过短信告诉好友,前天在不冷静地动手后,小球中心的两个主任已经与两人进行了谈话,并于凌晨时分与双方父母进行了沟通,希望周萌萌能不受影响继续比赛。“当时两个主任都在身边,可以作证。”田鹏飞还表示,周萌萌向媒体透露此事完全是私人行为,是她主动找的记者,她这么做是想报复。

  早报多哈专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钱希

  双方父母声音>>>

  周父:已找律师将诉诸法律

  周父否认了周萌萌与田鹏飞是恋人关系的传言:“他们俩一个在上海打球,一个在英国打球,一年就没有多少时间在一起,怎么可能谈恋爱呢?萌萌在上海有男朋友的。”周父表示他已经找了律师,将通过法律途径起诉田鹏飞。

  田父:田鹏飞是个懂事孩子

  田鹏飞的父亲田忠阳不敢相信儿子回犯错,“田鹏飞是个保守、不太喜欢和人接触的孩子。包括梁文博、丁俊晖,他们都可以证明。”田忠阳还说:“不能听她(周萌萌)的一面之词。”田鹏飞的母亲显得情绪有些激动:“我感到很气愤,我儿子田鹏飞都在英国打球,一直是周萌萌发邮件、发信息和他联系。但是我们家田鹏飞没有和她处对象,她在诽谤造谣。”早报记者何鹏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