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尤文图斯积分并列意乙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电尤文图斯队9日在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中1:0小胜维罗纳队,在积分榜上与博洛尼亚队并列榜首。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老妇人”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场球员卡莫拉内西接队友帕拉迪诺的左路传球,头球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

  尤文图斯队目前积28分,与博洛尼亚队积分相同,后者当日以3:1击败莱切队。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队如能在周一对切塞纳队的第15轮比赛中取得3分,就能后来居上领跑意乙。

  “老妇人”本赛季开赛以来保持不败,创下了11胜4平的意乙联赛最佳开局。由于陷入

意大利足坛操控比赛的丑闻,这家意甲卫冕冠军队被剥夺了冠军头衔降入乙级,并被预扣17分的意乙积分。但意大利奥委会的一个独立仲裁小组在10月把该队的罚分减少到9分。

  这场比赛,尽管

尤文图斯队的捷克中场大将内德维德因为禁赛未能出场,但迄今只赢了两场的维罗纳队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如果不是该队球员积极拼抢以及“老妇人”运气不佳,比分差还会更大。尤文图斯队队长皮耶罗下半场替补出场,这是他腿部受伤后近一个月来首次上场;在第67分钟时他有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但被对方门将奋勇扑出。

  尤文图斯队10月16日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切塞纳队。(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