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花游金花铸就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3: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没想到,中国军团多哈亚运的第100枚金牌如此难产。在一次次错过破百机会之后,花样游泳团体的姑娘们终于为中国体育代表团跨过了百金之坎。

  中国军团昨天至少错失了三次破百机会。羽毛球女单和男单连续丢掉了两枚预想中的金牌,特别是林丹,如果拿下陶菲克,就将成为这个幸运儿。可惜。另一块比较遗憾的金牌是女子台球女子八球,潘晓婷和周萌萌居然双双无缘决赛。

  没想到,还是没想到,第100枚金牌,居然来自花样游泳的姑娘们。带着规定动作第一名的成绩,姑娘们进入了昨晚自由自选动作。最终,在一曲《秦俑魂》的音乐中,她们用完美征服了裁判,以较大优势力压上届冠军日本队,最终荣耀登顶。让我们记住八朵金花的名字———顾贝贝,蒋文文,蒋婷婷,张晓欢,刘鸥,孙萩亭,朱政,王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