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崔大林:有矛盾,但没“殴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6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树文 马向菲)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崔大林表示,中国台球队内确实发生了一些矛盾,但事情并不如个别媒体传说的到了“殴打”那么严重的地步。

  9日,崔大林说:“我们通过领队初步了解了情况,事实绝对没有那么严重,不是像个别媒体所描述的‘殴打’”。

  此前有消息说,中国台球队女队员周萌萌9日北京时间下午16时30分称昨天夜里遭到男队友田鹏飞的“殴打”,并且宣布将退出接下来的比赛。

  崔大林承认,团部也是看了网上报道才知道的这件事情。“我们现在还在继续了解情况,我们对此事肯定会认真对待,会处理好这件事。”他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