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快报200612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05 舜网-济南时报

  多哈快报

  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批

  抵达多哈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铮 刘阳)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男子自由式摔跤的六名队员、两名教练多哈时间9日凌晨4点抵达多哈。三个月前聘请了德国教练的自由式摔跤队力争在多哈拼下一块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摔跤部部长董生辉介绍说,9日凌晨抵达多哈的8名成员是自由式摔跤的六名队员和两名教练,他们将参加13日开始的比赛。

  据介绍,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队三个月前聘请了国际摔跤联合会推荐的德国教练尼斯基·沃夫冈,这位教练曾带领德国队在世锦赛、奥运会等大赛中夺得过一百三十多块金牌。

  

女排四强席定座

  

中国女排撞“黑马”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史春东 易凌)多哈亚运会女排四强席位已经产生,中国女排将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决赛权。

  中国、中国台北、日本和泰国队都从八强赛冲入前四。中国台北队——世锦赛上的“黑马”在进四的比赛中,又与韩国队相遇,在世锦赛上中国台北队击败韩国队,一心想复仇的韩国队这一次仍在占优的情况下,让顽强的对手3:2赢了这场比赛。

  10日晚间,中国女排将与中国台北争夺决赛权。另一个半区里,日本队将与泰国队争夺决赛权。如果半决赛打得顺利,中国女排将与日本对泰国队当中的胜者争夺冠军。决赛将在13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举行。

  胡凯腿伤错失

  百米决赛权

  新华社多哈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寒)带伤上阵的“眼镜飞人”胡凯9日上午在亚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中仅跑出10秒75的成绩,遗憾地错失飞人大战的决赛资格。

  这位2005年因大运会夺冠而一举成名的山东选手是在8日下午的预赛中拉伤右大腿的,当晚虽然进行了按摩等医治措施,但伤势还是严重地影响了他9日上午的表现。

  “时间太短了,根本不够用来恢复这种大腿痉挛的状况,”胡凯一边摸着依然疼痛的右腿一边说,“因为这伤,起跑的时候不敢用力蹬,起点就比别人慢不说,后面更乱了套了。”

  但这个24岁的清华大学学生早就把眼光放在了两年后的

北京奥运会上,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保证伤势不恶化。去年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后,他就曾发出“目标是北京2008”的誓言,9日在亚运会上百米出局的他仍不改初衷,并表示谨慎参赛就是为了保证奥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亚运会新闻搜索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