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富恩特斯:“我曾收到三次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警方罗列的名单我并没看见,我只是知道有些来拜访过我的自行车运动员不在名单之列,我也不清楚为什么。此外,我的顾客不仅仅有自行车运动员,还包括网球、手球、足球以及拳击选手。”日前,富恩特斯在接受法国《世界报》采访时重申了涉嫌服药的西班牙运动员不仅仅从事自行车运动这一观点。

  不过富恩特斯本人始终拒绝向公众透露究竟是哪几家足球俱乐部曾与他“合作过”:“我不会对此透露什么。我跟西甲、西乙的多支俱乐部在同一时间内合作过,有时候球员会直接来找我,有时候则是球队的队医过来。2002年我曾担任拉斯帕尔马斯的队医,那时该队还是甲级队。我还收到过来自意甲球队的邀请,但被我拒绝了。”

  当《世界报》记者询问是否与

皇马、巴萨合作过时,富恩特斯说:“我无法回答。有人曾经对我发出过三次威胁,而且说不会再有第四次。他们警告我:假如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那么我的家人将会遭遇很大的麻烦。”不过富恩特斯透露,巴萨确实曾两度向他发出邀请,“巴萨希望我能帮助他们的球员提高效率、避免受伤和消除疲劳。”

  本报记者 孙俊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