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318分!太阳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近3个小时又跑又跳,NBA中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到最后谁也不想动了,最终太阳队经历两个加时赛,以161比157战胜网队,318分的总分是NBA历史上第四高的单场总得分。

  太阳和网队的比赛,从来都是高比分。昨日在第四节打到还有4.8秒结束时,两队就已经得到261分,太阳队以130比131落后1分。而基德随后又两罚全中,太阳队必须投中三分球才能避免输球,结果纳什果真在圈顶出手命中三分,133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结束前,基德的投篮偏出,双方又战成143平,比赛继续。双方一直打到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33.6秒时还是157平,此后迪奥的投篮让太阳队领先,而基德将球打到自己脚上,最终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因为这个得分,很多人都在这场比赛中达到里程碑式的成就:其中太阳队纳什的42分是他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而157分则是网队历史上的最高分。此外网队的基德得到38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的第78次三双,职业生涯三双次数已经追平张伯伦,排名历史第三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